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想念我的长发~

朋友们...
我剪了短发...
哈哈...
说真的...我还蛮喜欢...
但是啊...会想起我的长发...
毕竟我留了三年...
那天去了gary店给yc剪
我跟他说...我今天要缠着你两个小时
他就说不要那样的对待他...哈哈
可怜的他 =}
他叫我剪短发...我就说不要...
yc剪好了...
我才告诉他我要剪短发...
哈哈...对不起嘛...我那时真的在犹豫着...
起初我只是想修下发尾的...
哈哈...就是那样我害了他失去两个顾客
对不起...哈哈
真的缠着了他两个钟...哈哈哈



Stupid yc and gary ^^


我...想起他...
剪了这短发
并不是一时之气...
剪了...整个人轻松了^^

朋友们看到我剪了短发都吓倒...
说很丑...不是啦
是因为你们还看不惯啊
别说到yc技术差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