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刺激 xD

哈哈...刚看了Wenyi的Blog
才记得起那天的我们
因为我朋友有些事情要做...
过后他的车就借我咯
我就和Jaclyn先载Wenyi
过后回我家先咯
没事情做就和Handy去找Little piggie
然后就去Asoka等朋友下来巴生请我们去吃肉骨茶
那知道他不会路去到Jusco那边
所以我们就去那边找他
一弯而已...竟然有狗警察在那边开Block
我还在那边犹豫要上前还是后退
因为我没有Lesen...所以我后退
那警察看到我后退了...还迟钝的站在那边
过后他就坐一辆摩托追我们
我过钝都没停...还踩油...
因为那警察就一直在追我们
过后我就快快的跑...
连湾都没有踩停的...就扫Corner
过后看到了麻麻当
我连鞋都没穿...快点跳下车
就和Jaclyn.Wenyi坐着的一直哈哈大笑
过后那狗警察也是追不到啊
为了钱是要弄到丢掉自己性命这样的=.=
我弟弟啊很担心我...以为我会有事...
然后那个好人就告诉我弟弟...
不用担心...你姐一定不会有事情
哈哈...你又懂><
过后我朋友回来找我
我就告诉他咯...他就说我给他抓就好了
我就说我才不要给他喝水钱
哈哈...对不起啦...你的车都给我弄残了
没有东西做就去打Snoker一下咯
然后他们回我家赌博...赢了一点
我朋友他们没吃到肉骨茶就要回Kl了=.=
就说下次再下来才吃咯
然后我们就自己去吃芋头饭...我超爱吃的^^
八点多早上才回家睡...
那种感觉好刺激^^
哈哈...我会永远记得的 =}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有lesen就乱乱驾车!
    要死丫你!
    以后不准啦
    等我来载你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